close

2011.10.08 寬綸今天滿 5 歲了,今天送給寬綸的生日禮物是 ~ MINI COOPER S 電動車,這真是好物啊!! 小朋友可以坐進去開,也可以大人遙控操作...記得我小時候,看著弟弟的電動車,我也很喜歡跟他"借"來玩^^。 這個電動車也看好一段時間了,半年前我對阮某說:我已經準備好今年要送寬綸的禮物了!但是仍然要保持我的一貫作風,所以我又憋憋憋,憋到快內傷了,好不容易等到這一天的到來,前一天跟賣家約定好面交的時間,並請賣家前一晚先幫我充好電,這樣帶回家不用等待就可以直接玩了。

話說去年就在網拍中找尋電動車這玩意兒,各式各樣的都有,舉凡法拉利保持捷等,但都不是這個頭奇就是那個尾怪,感覺有點兩光的,後來發現到這款標榜著 BMW 寶馬原廠授權的 MINI COOPER S 電動車,我就知道就是它了!雖然它的價格是坊間其它阿哩不答牌售價的二倍之多,但是看它幾乎原汁原味的造型,就知道價格合理,加上標榜原廠授權,整個爽度就是不同!這款車型共有紅藍黃三色,紅色是最暢銷款,各賣場幾乎都是紅色最先售鑿啊。寬綸說過喜歡藍色的車,當然就幫他找藍色的囉。

▲COOPER S 內裝設計和乘坐空間都比起上一代車型更為討喜,整體風格則依舊維持著 MINI 的經典與原創精神。

▲以高性能為訴求的 COOPER S,藉由渦輪增壓來強化動力,最大馬力上揚至175hp,最大扭力則有24.5kgm的實力。

▲COOPER S 也有著爆龜造型的輪拱。

▲COOPER S 使用五幅鋁合金鋼圈, 輪胎尺碼為 200mm/20mmR7" 扁平跑胎,在我的木地板上抓地力就不夠啦,狂打滑。

▲圓圓的大眼睛裏頭,有著 HID 氙氣頭燈和方向燈,前進時會自動亮起喔,比晝行燈還聰明!

▲前葉子板上面有鯊魚鰭開口,以幫助渦輪增壓時引擎室的散熱。

▲車門手把為相當受歡迎的拉柄式手把。

▲車尾圖,隱藏於空力套件下的雙出尾管,是 175hp 動力輸出的宣洩口。

▲鍍鉻外框包覆的車尾燈,造型也相當醒目。

▲駕駛室全觀,儀表板總成採圓形設計,呼應三幅方向盤。

▲COOPER S 搭載 6 速手自排變速箱,齒輪比綿密,動力輸出線性,實力絕不容小覷。

▲表底 240 KM/H 的實力決不是說好玩的,上面按鍵是聽收音機的。

▲我家 COOPER S 不吃汽油,吃電力較環保啦,電池型式是:6V7AH,充一次電大約可使用 1~2 小時。

▲配備有皮椅喔,不再是硬邦邦的塑膠椅了,雖然它仍然是塑膠椅外包覆皮質XD。

▲皮質壓紋的三幅方向盤,附有喇叭(右)和車聲模擬音效。

▲加大蜂巢狀水箱護罩和上下進氣口,生人勿近。

▲車尾也一點不馬虎,MINI 的精神象徵廠徽,讓追隨者投以愛慕的眼光。

▲椅子上附有安全帶,讓父母可以安心的同時,也從遊戲中就教導孩子繫安全帶的重要性。

 

 

▲看清楚!這應該是全國第一張 MINI COOPER S for 5 歲兒童的汽車行照!

▲小姨丈今年就送你這個小玩具,希望你有個快樂的童年。 

▲5 歲就順利考取人生中第一張駕照。

nissan-gtr_24888

Amuse-Nissan-GTR-Phantom-1

▲↑↑↑↑看清楚喔~等你長大後,小姨丈要的是這個↑↑↑↑。

        

以上照片原圖放我 Flickr 相簿,可以看完整大圖 & 三個影片檔吧
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yi-sheng/sets/72157627716316933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伊森夯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